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飞天奖”落幕 影迷心中的优秀女演员颜丙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34
<a href=
颜丙燕

颜丙燕在现场
颜丙燕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二十八届“飞天奖”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电视剧《远山的红叶》获得了长篇电视剧二等奖。颜丙燕虽然未能最终赢得“优秀女演员”奖项,但是她在《远山的红叶》中精湛的演技已经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不获奖其实都早已经是众人心目中的“优秀女演员”。

  影后进化史

  颜丙燕十一岁开始学习舞蹈,少年时代即考入北京歌舞团,经历长达八年的舞蹈训练,成为一名职业舞者。94年开始转向影视剧表演,入行十多年以来凭借其敏锐的感知、过人的天赋和扎实的演技,现已成为影视界的中坚力量,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和粉丝的追捧。

  本来一路星图坦荡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颜丙燕因为照顾患病的母亲而几乎淡出银屏。复出后接演的第一部戏就是电影《爱情的牙齿》,并因此片中的过人演技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摘得了金鸡影后的桂冠,可算是给复出后的她一记头彩。

  从《爱情的牙齿》获封金鸡影后,颜丙燕一直都很淡然,从始至终,只是演好戏,做好人。被封为“史上最低调的影后”。她表示,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是一种荣幸,我无以为报,只有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

  颜丙燕没有食言,《远山的红叶》让我们看到了她的真诚“回馈”。

  戏入骨髓,出神入化的“无冕之王”

  舞蹈专业出身的颜丙燕机缘巧合进了演艺圈,凭借富有灵性的表演,和刻苦努力的精神,一直是演艺圈的“劳模”。

  从《爱情的牙齿》到《远山的红叶》,颜丙燕用她愈加纯熟的演技一次次的征服了无数观众。她笑称自己是一个特别爱演戏的人,难得有这么好的角色给自己,她在拍摄的过程中恨不得兴奋到每个毛孔都张开,实在是过足了戏瘾。

  颜丙燕成功塑造了不少正面与反面影视剧人物形象,戏路广阔。她的表演真实,收放自如,游刃有余。“飞天奖”拼得不是人气而是能力,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颜丙燕自始至终都端正自己的心态,踏实的演戏,低调的做人。以自己的实力来获得大家的肯定,在演戏中获得快乐。

  《远山的红叶》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与一体,堪称是一部佳作!颜丙燕的表演与真实完全融合在一起,你已经无法分出,哪是表演,哪是真实的故事。她的表演以神驭形,层次分明,细致入微,分寸和节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既出色地塑造了王瑛的光辉形象,也实现了自己在表演艺术上的一次拓展和跨越。

  颜丙燕的表演艺术已经是戏入骨髓,出神入化,挥洒自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