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离婚前规则》开机 贾乃亮自言戏外爱浪漫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2011年08月26日09:28
白百何(微博)、贾乃亮(微博)、 高露(左起)为新剧造势。本报记者王俭摄
白百何、贾乃亮、 高露(左起)为新剧造势。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昨天,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在影视节目展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刘家成携贾乃亮、白百何、高露到场。贾乃亮称,他想要的婚姻只求浪漫。

  《离婚前规则》讲述三对80后的婚姻生活,贾乃亮和白百何扮演的小两口经常为小事争吵。

  贾乃亮和李小璐正在热恋。贾乃亮称暂时还没有结婚计划。“我和小璐现在的事业发展都比较好,我们希望在年轻时多拍一些好作品,再好好规划生活节奏。”他称自己追求的婚姻与剧中不同,“我觉得浪漫是最重要的,我的生活中没有那么多柴米油盐的琐事要费神。”

  (京华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