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入戏太深致情绪低落 笑称杀掉花心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12
周秀娜(微博)
周秀娜(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 身在马来西亚的周秀娜忙于为新片《纸月亮》开工,早前有传其男友Avis(陈伟成)暗与傅颖搭上,加上周秀娜在新片角色沉重,未能抽离,她不时在微博吐苦水,惹来患情绪病疑云。

  致电身在马来西亚的周秀娜,她承认近日心情极度低落:“戏里面我要杀人又要被人杀,真的很不开心。今天(昨天)我和林家栋拍一场火车站哭戏,我问他可不可以咬他一口,他说没问题,那就一口咬下去。不过我没痛殴家栋,只是咬他而已。”

  对于Avis与傅颖传绯闻一事,周秀娜笑说:“如果他还到处结识女生,下一个就杀了他!”又说二人其实没可能,而傅颖、罗仲谦已非第一次复合,可能过几天又再一起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