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露骨镜头少儿不宜 看新还珠慎入!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8月26日08:47
 新还珠露骨镜头少儿不宜 看新还珠慎入!


  商报图形 王若静 制

  镜头露骨 台词过火 家长担心教坏小朋友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新版《还珠格格》在经历了一段平静之后,近日又泛起涟漪。前日、昨日播出的四集内容被观众批评得体无完肤,因为其中的镜头和台词内容过于暴露,不但令观众看不下去,更担心教坏了小朋友,有家长呼吁:“让孩子们看这样的《还珠格格》,还是谨慎点好!”不少网友也发帖质问,这还是当初的琼瑶戏吗?

  镜头露骨堪比限制级

  有家长反映,这两日播出的还珠镜头几乎接近限制级了!观众反映,这两日播出的内容是五阿哥与欣荣格格成婚的洞房花烛夜,可这洞房花烛夜成了欣荣格格赤裸裸地勾引五阿哥。

  在老版的《还珠格格》里,五阿哥被逼娶了知画,关于两人之间的男女之情,都是一笔带过,更多的是通过小燕子的伤心和知画怀孕来暗示两人“木已成舟”的关系。“新还珠”中没有了知画,没想到来了个更猛的欣荣格格,她不停地逼着五阿哥与自己圆房,先是穿着肚兜在床上,接着又在书房里用尽各种方式引诱永琪。观众还看到,欣荣格格甚至主动扑到永琪身上,大喊:“我们已经结婚了!”还有网友透露,接下来的剧情里还会有欣荣格格对五阿哥下药,两人上演激情床戏。

  不少观众反映,这样的内容不仅连着播了两天,而且镜头堪比“限制级”。一位家住江北的张女士对记者表示:“我的女儿上高中,现在正在看还珠,这样的镜头我可不敢让她看下去。”

  台词尺度

  大得很过火

  尺度大的不仅仅是镜头,这两天播放的剧集里的对白也把观众们吓住了。有观众摘录了其中的对白:永琪说:“和不爱的人做这事是对你的侮辱。”欣荣则答:“那你尽管侮辱我吧!”欣荣责骂永琪“在外面偷吃饱了”,永琪则回应欣荣说“我对你无心无力”。观众发现,这“心和力”的对白还不止说了一次,五阿哥后来又对着小燕子说到:“等我们圆房的时候,我一定会有心有力,尽心尽力。”还有观众指出,单是“圆房”这个词,就反复说了好几遍,“难道他们成天只想着这事?难道都不考虑一下观众的感受吗?”

  不仅永琪和欣荣的对白赤裸,网友指出还有个桂嬷嬷说话的尺度大得同样也很让人受不了,她教欣荣格格闺房秘术,“当男人看到女人那丰满白皙的……”不少观众反映,家长听到的时候都觉得难堪,对小朋友们而言就更不合适了。家住渝中区的颜女士告诉记者:“家里小孩放暑假最近都在看这部戏,这些对白和镜头,我担心给他们的成长造成不好的影响。”

  主创声音

  导演丁仰国:

  寓教于乐正当时

  记者昨日采访到《还珠格格》的导演丁仰国,他表示电视台播出的床戏没有网上渲染的那么夸张,“这段戏是我拍的我很清楚,我只拍了一场床戏,还有就是皇太后教欣荣如何引诱五阿哥。”丁仰国指出,网上被网友批评很厉害的内容,其实有的是花絮或者NG片段,正片播出的没那么夸张。“真正圆房只有一天,也是按照琼瑶阿姨写的内容拍的画面。”

  至于网友质疑剧中过火的台词会对孩子产生的不良影响,丁导解释称:“我们当然会考虑观众的感受,我们当然会为小朋友、为观众着想,也会按电视播出的尺度去做。相信琼瑶阿姨写的剧本不会太离谱,没有任何淫秽的东西,是大家想得太多了。我们这两集注重的是五阿哥对小燕子的感情,并不是注重圆房,没有放大这个东西。父母为什么不用正常的思维告诉孩子们这些事情呢?正是寓教于乐的时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