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Hold住姐”上《康熙来了》踢了小S的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6日08:26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 实习生 刘民江)近日爆红网络的“Hold住姐”(谢依霖)终于登上《康熙来了》,与小S第一次“正面PK”,不仅在节目中模仿小S10年前“徐老师”的神韵,更反呛小S是老一辈,也让小S“hold”不住。

  前天“Hold住姐”正式登上《康熙来了》,这也是她爆红之后第一次和小S正面过招。在录像前她便与小S较劲,拍照时故意挡住了小S的脸,对此“Hold住姐”解释道:“小S很漂亮,但我比较没包袱,所以没在怕啦。”而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故意挡住小S的脸时,她却说:“完全不是我的意思,是Miss Lin自己想这样做。”而小S则“反击”称,“应该是‘Hold住姐’太紧张,才会有抢镜的行为,我一点都不在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