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周杰伦谢霆锋火拼《逆战》 打造真实枪战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7:47
<a href=
周杰伦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逆战》中的枪战戏,场面紧张。

周杰伦与谢霆锋在《逆战》中的枪战戏,场面紧张。
周杰伦与谢霆锋在《逆战》中的枪战戏,场面紧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电影2012年重量级新片《逆战》,首次撮合周杰伦(Jay)与谢霆锋结片缘,早前公开的约旦篇短片中,二人亲身上阵演出多幕追逐及枪战戏,配合异国情调约旦外境,加上港产片少见的坦克、战机、军舰等军备,令电影营造出一新香港人耳目的好莱坞动作片感觉,Jay坦言拍摄时压力不少。

  由英皇卖座电影《证人》及《线人》导演林超贤执导的新片《逆战》,投资额达二亿港元,外景更遍及约旦、马来西亚及内地等多个不同地点,而约旦部分的预告片早前公开后,Jay的超帅墨镜look,霆锋令人产生悬念的犯人造型,以及片中多场枪战及爆破场面,引来坊间不少好评,不少网友也在YouTube留言赞好,台前幕后均感努力没有白费。

  持枪姿势讲究

  Jay坦言要应付片中大量枪战及动作戏份,虽然压力大,却很有满足感,他说:“导演对于镜头前每一个演员持枪的姿势都很讲究,他要我们演起来能让观众感觉很专业,结果我每次拍持枪情节时,都问现场对军事有研究的工作人员,我的姿势正不正确,我也很期待看看整出《逆战》。”

  霆锋凭《线人》捧走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后,再与林超贤合作,他说:“《逆战》的故事,无论定位还是节奏都更加清脆利落,我好喜欢交代我出场那幕,好欣赏林超贤导演这个这么有心思的安排。”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