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影视展,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马里奥Dome亮相安徽展台 泰风席卷北京电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风间 玄反影
2011年08月25日21:37

  

泰星马里奥、Dome出席安徽卫视泰剧推介仪式
泰星马里奥、Dome出席安徽卫视泰剧推介仪式

  搜狐娱乐讯 (风间/文、玄反影/图)8月25日,2011北京电视节在北展中心拉开帷幕,曾出演《暹罗之恋》、《初恋这件小事》、《秋天的童话》等多部经典泰国影视作品的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以及因《真爱不灭》中的性感吸血鬼而被粉丝成为泰版罗伯特·帕丁森的Dome林柏光亮相安徽卫视展台,与安徽卫视台长赵红梅,泰方代表汉艺文化传播机构总经理陈罗超一同启动了安徽卫视泰剧合作签约仪式,成为当天电视节最耀眼的明星。

  2009年6月,《天使之争》登陆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泰剧就此在中国中国一炮而红。意料之外的反响让安徽卫视看到了机遇,2010年,安徽卫视继续播出《明天我依然爱你》和《丘比特的圈套》,并在这一年喊出了“打造中国最大的泰剧播出平台”的口号。2010年年底,安徽卫视宣布一口气购买了《妒海》、《爱在旅途》、《玻钻之争》等8部泰剧供2011年播放。并不是第一个吃泰国螃蟹的安徽卫视,俨然成为了中国卫视的泰剧之家。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安徽卫视此次与泰国汉艺文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誓将泰剧策略进行到底。

  此次亮相电视节的马里奥与Dome,在泰剧领域来说都尚属只出演过一两部剧的新面孔,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海外有着超越资深泰剧演员的人气。中德混血的马里奥·毛瑞尔是泰国小清新纯爱电影Icon,早在2007年就因一部同性恋题材的青春片《暹罗之恋》红遍亚洲,2010年的《初恋这件小事》更让他成为每一个怀春少女心目中的最萌学长,只要有关于初恋的微博,十有八九都配着马里奥身穿白衬衫叼着尺子罚站的剧照。此后的马里奥不甘于纯情校草的角色限定,不断出演不同类型的新片来拓宽自己戏路,其中也包括对泰剧的尝试。2010年,马里奥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秋天的童话》(又名《秋天的命运》),剧中他饰演一个叫做金民浩的韩国人,身负血债深仇,与女主角上演一幕幕相爱相杀的命运交响曲。这部剧中的马里奥腹黑又深情,冲突感极强,该剧在安徽卫视播出后,也让习惯了他青涩形象的国内观众大跌眼镜。目前,他的另一部新剧《骄傲的火焰》正在泰国三台热播中,马里奥本人也表示,今后会将工作的重心更多地转向电视剧。

  拥有泰、德、新加坡三国血统的Dome林柏光此前一直活跃在泰国歌坛和广告圈,俊朗的外型、幽默的谈吐、以及与粉丝亲密无间的频繁互动使他成为Twitter人气最高的泰国明星。在新剧《真爱不灭》中出演了性感吸血鬼之后,更令他开始为更多的海外观众所熟悉,中国的粉丝便称他为“神帅”。据称,该剧有望于今年登陆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