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声乐独唱艺术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31
乔纳森·雷默鲁
乔纳森-雷默鲁


  乔纳森·雷默鲁是出生于新西兰的萨摩亚人,青年歌唱家,长期活跃于世界歌唱舞台。乔纳森的首张独唱专辑荣获留声机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处女作品。他其后又相继发行了首张同新西兰交响乐团合作的独唱专辑以及同马腾诺和贝尔卡四重奏乐团合作的独唱专辑。

  通过国内的演出平台,雷默鲁的演出足迹遍布整个欧洲和北美,如柏林, 科隆, 雅典, 伯明翰, 阿姆斯特丹, 萨尔斯堡, 布鲁塞尔, 巴登巴登, 维也纳, 蒙特利尔, 温哥华, 亚特兰大, 旧金山, 华盛顿, 纽约卡内基音乐厅, 伦敦威格模音乐厅和慕尼黑以及爱丁堡音乐节。

  在英国他出演了费加罗、巴西里奥、帕帕吉诺、索罗雅斯特罗和科林;在欧洲, 他领衔出演了《‘费加罗的婚礼》、《唐·璜》;在美国, 他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演了马赛托,在芝加哥歌剧院参演了帕帕吉诺。

  下一步的演出计划有分别在南澳大利亚歌剧院,圣地亚哥歌剧院和旧金山歌剧院出演甲克·西吉的 《白鲸》, 在巴登巴登出演《费加罗的婚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