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声乐独唱艺术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31
波吉特-莱莫特


  女中音(低音)波吉特·莫特自幼在其家乡德国城市布伦瑞克和代特莫尔德的音乐学校学习音乐。从求学期间开始便在众多世界知名音乐比赛中屡获大奖。毕业后加入苏黎士歌剧院任独唱演员,期间诠释了奥罗夫, 铃木, 奎克利小姐, 《贾尼·史基基》中的崔达,尤里卡,达利拉,《本都国王米特里达特》中的大王子等角色。之后更受邀到柏林、汉堡、德累斯顿、阿姆斯特丹和萨尔斯堡音乐节参加演出。

  和波吉特·莱莫特合作过的指挥家有阿巴多、阿什肯纳齐、塞米扬·比契科夫、里卡尔多·夏伊、朱里尼、海汀克、哈农库特、马泽尔、菲利普·赫尔维格、法比奥·路易西、肯特长野、沃尔夫冈·萨瓦利什、西诺波利、克里斯蒂安·蒂勒曼、弗朗兹·威尔瑟·莫斯特、艾度·迪华特。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指挥家西蒙 拉特尔,他和波吉特·莱莫特合作过多次,是波吉特·莱莫特最为钦佩的指挥家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