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声乐独唱艺术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31
徐晓英
徐晓英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陈其莲。毕业后以突出的专业,考入上海歌剧院担任女高音独唱演员。

  2005年10月,她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四届蒙特利尔及捷克斯洛伐克”国际声乐比赛,荣获一等奖;2006年4月前往法国马斯内歌剧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同年,在上海出演比才歌剧《采珠人》中女主角莱拉,中国首演;2007年3月与法国合作演出比才歌剧《卡门》,饰演米凯拉,由法国著名指挥家普拉松执棒;2008年7月她出访了芬兰、瑞典,主演《奥赛罗》及《黄河大合唱——黄河怨》;2008年8月至9月,分别在北京中山音乐厅、上海大剧院主演普契尼的二部歌剧《托斯卡》饰演托斯卡及《修女.安杰莉卡》饰演按杰立卡;2009年5月,在东方艺术中心主演普契尼歌剧《群妖围舞》饰演安娜。与著名歌唱家魏松、袁晨野合作,李卫导演,张国勇指挥。

  2010年1月,她与中国爱乐合作演出莱哈尔歌剧《风流寡妇》,饰演女主角汉娜,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2010年3月应邀参加波兰纪念肖邦200周年音乐会; 2010年10月至11月,徐晓英在上海大剧院及北京保利剧院还演出中国原创歌剧《咏·别》,饰演女主角简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