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声乐独唱艺术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31
曹秀美


  生于韩国的曹秀美,远赴罗马西西里亚国家音乐学院进修前一直在她的祖国学习。继之以韩国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的是她在首尔的独唱首演。她的首个歌剧角色也是在首尔上演的《费加罗的婚礼》中的苏珊娜。

  曹秀美歌声精准,音乐修养出众,是当代乐坛炙手可热的女高音之一。她的足迹遍踏世界各大顶级歌剧院和音乐厅,一直备受乐迷和传媒赞赏。

  在圣地亚哥与智利,曹秀美在《军中女郎》中以玛利亚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在布鲁塞尔皇家莫尼歌剧院和阿姆斯特丹,曹秀美在《清教徒》中饰演艾薇拉;在美国的大都会歌剧院,曹秀美主演了歌剧《拉美摩尔的露契亚》,并扮演《弄臣》中的吉尔达,《霍夫曼的故事》中的奥林比亚,《塞维利亚理发师》中的罗西娜以及《假面舞会》中的奥斯卡 。近几年,她的演唱目录中又增加了新的曲目,其中包括她为明尼苏达歌剧院所演唱的德利布的《克拉美》,迈耶贝尔的《迪诺拉》以及《卡布列第与蒙太鸠家族》中的朱列塔。

  作为一名音乐会艺术家的曹秀美同样受到庆典活动的长期欢迎,比如世界杯、与安德烈·波切俐合作的亚洲之旅音乐会以及与知名的辛辛那提轻音乐团合作的一个具有维也纳风格的节目。她的独唱响遍重要的节日庆典和全世界的音乐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