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在旅途中说相声》上海首演 笑翻全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25日14:41
《在旅途中说相声》剧照
《在旅途中说相声》剧照

  晨报讯 昨晚,赖声川话剧《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在沪首演。金钟影帝屈中恒和台湾相声大师冯翊纲以对口相声的形式,讲述各自旅行中的见闻,涉及各国的文化、民俗、美食等方方面面,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全场“笑果”强烈,捧腹不已。《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是赖声川时隔六年后,奉上的第七部“相声”系列作品。讲述屈中恒饰演的程克和冯翊纲饰演的某制作公司前总裁吕仁,在南太平洋的小岛上相遇,因为岛上发生革命而被困住,两人开始聊起各自的旅行经验和生活体会。剧中许多犀利台词都源于赖声川和王伟忠多年来旅行的亲身体验,在演出现场,许多桥段都引起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徐志摩人间四月天旅行套餐”,“哈利·波特精致八日游”,“蓝色生死恋体验之旅”,“达芬奇密码揭秘十日团”……屈中恒扮演的背包客细数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旅行社路线名目,让现场观众连连鼓掌叫好。

  屈中恒和冯翊纲搭档默契,两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形象上也反差鲜明,让观众忍俊不禁。虽然赖声川曾强调《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是以戏剧为本体,相声只是辅助手段,但现场冯翊纲还是融入了“包袱”,让观众边听边乐。该剧将演出至27日,共4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