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大营救》今晚开播 张衣化身绑匪与警对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4:28
《生死大营救》剧照
《生死大营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戏路亦正亦邪的青年演员张衣,常在香港电影中出现正面的英雄形象,仅警察角色就出演过4次,如电影《决战紫禁城之巅》、《李献计历险记》等;而在内地影视作品中,张衣出演的反面奸角同样深入人心,如从今晚(8月25日)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将播出的警匪题材新剧《生死大营救》,他出演一位性格多变的黑客绑匪。

  三名歹徒抢劫银行杀人后逃跑。途经一处隧道时劫持了外出郊游的八名聋哑学校师生,后逃到一个废弃的屠宰场(以前曾是日军兵工厂),与警方展开对峙。张衣饰演的黎威是一位电脑高手,他不仅在屠宰场成功布置好外围监控网,更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成功监听警方的一举一动。谈到这个人物,张衣表示:“黎威是个性格多变的绑匪,开时表现得很软弱,一度试图帮助被绑师生,但随着剧情的推进,这个人物渐渐显露出其变态的一面。”

  据悉,该剧将于今晚17点在BTV-4影视频道的英雄剧场播出,每天两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