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尔-史密斯夫妇否认分居:我们婚姻完好无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10:50
威尔·史密斯一家(资料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威尔·史密斯一家(资料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香港“文汇报”消息,最近,外国媒体《In Touch Weekly》指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已与妻子Jada Pinkett Smith分居,消息即时引起外界回响。日前威尔·史密斯夫妇二人发声明辟谣∶“虽然我们非常不愿意回应此类新闻,但必须指出有关我们婚姻的传言是虚构的,我们仍然在一起,婚姻也完好无缺。”史密斯的儿子Trey Smith也在Twitter上留言道∶“不,他们没有分开,虚假的消息。”

  威尔·史密斯夫妇虽发声明澄清,但据八卦网站TMZ爆料,消息人士指二人的婚姻的确有问题,但是暂未决定是否分开;又表明他们一家将会外出旅游,不过却不愿透露是否与挽救婚姻有关。网站还质疑其声明中“婚姻完好无缺”一句,对二人何不以“仍然相爱”等词作反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