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直面争议 刘雪华力挺“琼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0:17
刘雪华与新版晴儿
刘雪华与新版晴儿

  搜狐娱乐讯 新版《还珠格格》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一个多月,该剧汇集老中青三代“琼女郎”可谓盛况空前,然而新版《还珠》却遭到网友不断的恶搞、炮轰,甚至连饰演紫薇的海陆因不堪重压在节目中一度落泪。资深“琼女郎”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老佛爷,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刘雪华给全组演员的印象都是“亲民”。面对该剧的诸多质疑,她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去比较,关注剧本身。

  刘雪华饰演的年轻版太后丝毫不逊色于此前赵敏芬版的太后,尽管太后出场不多,但是她的每一次出场都给观众带来一种期待,威严又不失慈爱的太后使这个皇宫看起来像是一个完整的大家庭。有网友看到刘雪华出现那一刻,禁不住感慨,“当刘雪华饰演的太后出现在电视屏幕的那一刻,我们终于又有了回到琼瑶剧的感觉。”对于新版《还珠格格》而言,如此的褒奖实属稀有。然而更多的是观众、网友炮轰新《还珠》,对此刘雪华希望观众和媒体可以宽容一点,新版《还珠格格》并不是在复制旧版、而是一部独立的作品,硬把我们这个版本的人物与过去的作比较,对于新人会有些不公平。对于新“琼女郎”的表现,刘雪华坦言,“其实我觉得还不错,新人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在拍摄的时候,所有的演员都是认真的。同样的,新人们也要坚强大方的面对争议,现在哪个大红的明星以前没有受过质疑,挺过去就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