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昭荣《小站风云》剃光头 为好作品愿自毁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0:01
陈昭荣《小站风云》扮相多变
陈昭荣《小站风云》扮相多变

陈昭荣为戏剃头
陈昭荣为戏剃头


  搜狐娱乐讯 由陈昭荣、杨若兮、王强、韩雯雯主演的历史大剧《小站风云》即将于9月1日在央视八套与全国观众见面。在该剧中,陈昭荣首度为戏剃光头,对于很多演员来说是很大的牺牲,不过陈昭荣就说愿意为好作品自毁形象。

  《小站风云》时间跨度大 陈昭荣为戏剃光头

  《小站风云》是央视首部纪念辛亥革命百年诞辰的献礼片。该剧时间跨度很大,讲述了从1894年至1945年逾半个世纪的历程,通过小人物的命运沉浮来展现了近代中国的历史变迁。因为陈昭荣在剧中饰演的刘德胜先后经历了甲午战争、戊戌变法、庚子事变、辛亥革命、护国战争、北伐战争、抗日战争等一系列重要的变革时期,因此在剧中陈昭荣也有多个经典扮相,十分惹眼。而最大的牺牲莫过于清朝的扮相需要剃头。当初剧组和陈昭荣沟通的时候,他几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剃头,也拒绝了其他人提出的带头套的方案。

  愿意为好作品自毁形象 牺牲程度剧本说了算

  陈昭荣说虽然大家都知道,男演员剃头了,因为形象的关系可能有半年都接不到戏。但是对于他而言,一部好的作品值得他有这样的牺牲。他也谢绝了其他人提出的带头套的方案,虽然这样省去他剃头的问题,但是陈昭荣觉得毕竟带了头套不真实,影响成片的效果。陈昭荣也表示,未来如果有好的作品,他也愿意自毁形象。至于毁到什么程度,他说要看剧本说话。不过他就说为了一部好的作品,牺牲其实更是一种享受。而陈昭荣这样的敬业的态度,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