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正拍剧遭演员“抢角” 获杨幂赞:最感谢的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09:51
于正(前)与薛佳凝
于正(前)与薛佳凝


  中新网北京8月25日电(罗攀) 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24日在京正式启动。编剧、制作人于正当日难改“孩子”性格,时不时就会逗乐全场。当他宣布自己将开拍数部新剧后,现场众演员们纷纷“抢角”,欲求参演于正剧作。而因故缺席的杨幂则为于正献上祝福VCR,并赞其实“心中最感谢的人”。

  于正新剧不怕被比较

  当日,因电视剧《宫》一炮而红的编剧于正携演员何晟铭、杜淳、薛佳凝等人一同亮相,并宣告自己的“于正工作室”与华夏视听传媒正式签约合作。现场,于正承诺自己马上将拍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而自己之后的《雍正王朝》、《康熙大帝》、《乾隆皇帝》剧作两方也会有更深度的合作。

  现年仅33岁的于正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幽默及孩子化的一面。身穿黑色正统西装的他初登场就透露自己内心“感慨万千”,“因为这一路走过来特别不容易,的确要感谢很多人的帮助”。

  谈及自己即将拍摄的《笑傲江湖》,于正笑得像个孩子,“我是1978年出生的,所以我也会以我这个年纪去好好看那段历史,看那段武侠(《笑傲江湖》),相信我们一定能拍好这部剧”。

  因《笑傲江湖》在荧屏上已被翻拍了数次,主持人问于正是否会害怕自己的剧作难以超越之前的版本?于正仍持有反对意见,他笑着说:“不一样的时代,有不一样的东西,现在的人看事物肯定会有与之前不同的感受。”

  杨幂赞于正是“心中最感谢的人”

  因工作原因杨幂与冯绍峰当日双双缺席,虽然少了捧场的意味,但杨幂仍通过录制的VCR表达了对于正开拍新剧的祝福,“我相信你(于正)的能力、水平和看人的眼光,不管如何,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感谢的人”。这段祝福的话让舞台上的于正再次控制不住心情,激动连说:“很开心,很开心”。

  而于正随后也应主持人要求,即兴拨通了冯绍峰的电话。电话中,冯绍峰在寒暄几句后,立马抓住机会向于正建议想再与其合作,“我演过你(于正)的很多戏,演过公子,演过阿哥,但就没演过皇上,不知道在你的新戏里能不能让我演一下?”于正听后马上兴奋了起来,“当然啦,我们大家都听到了啊,那我就等着你的档期啦!”一语立马也让电话那头的冯绍峰感激不已,“好,我们一定有机会的”。

  何晟铭光头造型示人

  演员何晟铭当日以光头形象示人。在现场粉丝们的欢呼声中,他表示自己对于正方才说的话很是认同,“作为于正工作室的一员,其实我刚听到他(于正)说的‘坚持’观点,我很同意。只有坚持,才能有好的戏拍出来”。

  据悉,《笑傲江湖》演员与角色均还未定,问何晟铭如果出演该剧,最想演什么角色?何晟铭想了一会儿,微笑表示:“最想演田伯光。(不想演令狐冲?)当然也想,但令狐冲这个侠义的角色我想不仅是我想演,相信其他演员们也都很想(演)吧”。

  于正新剧遭演员“抢角”

  演员杜淳似乎像与何晟铭商量好了一样,也是一副光头模样。问他是否很容易接受自己光头的模样?憨厚的杜淳闻言哈哈大笑,“反正能接受。而且我认为男生留光头也没那么难看吧,更何况作为演员也早就习惯了”。

  对于正将要拍摄的剧作,杜淳在舞台上也适时表明了决心,“我挺想演《康熙大帝》的,当然有机会参演是最好的了”。身旁的于正听出杜淳有点“抢角”的意思,忙点头答应了下来:“一定,一定!杜老师那么红,我求之不得。”听于正说完,杜淳立马显得心花怒放,连连点头表示感激。

  另一青年演员刘恺威当天专程从香港赶来捧场,对于于正的编剧才华他表示了赞赏,并与台上众演员一样,刘恺威也想参演于正的剧作,“我就想看看于老师(于正)的戏里,有没有一个小太监、小宫女能让我客串一下”。

  说完,台上台下纷纷笑出了声,就连主持人都笑言:“小宫女恺威你可演不了。”

  据悉,新版《笑傲江湖》将于今年年底开机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