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我与梦露的一周》曝海报 威廉姆斯展明星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25日09:10
 
《我与梦露的一周》海报
《我与梦露的一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的《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今日曝光了正式海报——海报的整体色调为白色,主体选取了梦露出现在一个公共场合的派头,其戴着墨镜捧着鲜花的明星范儿十足。梦露身后的场景被处理成了黑白,使得海报充满了一种怀旧的气息,米歇尔-威廉姆斯的梦露造型看上去也十分逼真。

  好莱坞电影史上拍摄梦露的电影不少,但没有一部成功过,《我与梦露的一周》是根据好莱坞演员科林-克拉克的日记内容改编,主要讲述了梦露与著名大导演劳伦斯-奥立弗、费雯丽之间的情感纠葛。米歇尔-威廉姆斯能接下这部电影演绎梦露,注定能为她本就不俗的事业发展态势再添一把火。《我与梦露的一周》其他演员还包括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他扮演的是劳伦斯-奥立弗,朱丽亚-奥蒙德出演费雯丽。此外,《哈利-波特》里的“赫敏”艾玛-沃森、英国戏剧泰斗朱迪-丹茨也加盟了剧组。

  《我与梦露的一周》将在2011年11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米歇尔-威廉姆斯有望角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