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否认与许志安同居 享受独居老人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8:10
 许志安与郑秀文目前各有各忙,暂时没有结婚计划
 许志安与郑秀文目前各有各忙,暂时没有结婚计划

郑秀文在微博澄清,表示与许志安都享受独居生活,没有同居计划
郑秀文在微博澄清,表示与许志安都享受独居生活,没有同居计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后拍拖甜蜜,最近有报道指两人已搬进许志安年初购买的半山豪宅,共筑爱巢,可以有更多时间相聚。郑秀文前晚(8月23日)在微博澄清,表明与许志安都很享受独居老人的生活,没有同居计划。

  郑秀文(Sammi)被周刊指为爱巢布置忙碌,她前晚(8月23日)忍不住在微博澄清:“非常礼貌,但严明的澄清:从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我仍非常享受独居老人的生活。”

  爱上简约打扮

  之后郑秀文继续忙工作及健身,还上载收工的照片。她说:“其实,越简单的穿着打扮我越喜欢。穿衣服之道,我有六字感言:‘自我感觉良好’时尚和衣饰打扮最终并不是一场娱宾,乃是娱己。很多时尚达人的确从打扮中得到快乐,看到wyman(黄伟文)、徐濠萦便是一例。看他(她)们的微博,常觉有趣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