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于正因《国色天香》遭炮轰 李亚玲:他不懂剧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5日07:5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著名编剧于正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国色天香》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昨天该剧编剧李亚玲突然发博客,细数于正四大罪状,说他完全毁了《国色天香》。

  李亚玲说,作为《国色天香》编审和制片人的于正其实根本不懂剧本,更不懂这部剧的魅力与价值。她列举出于正的四大罪状:对剧本胡删乱改,腰斩大结局;强行压缩拍摄时间,五十天拍完本剧;胡乱炒作,炒作重点与本剧特质完全不符;剪辑不当。李亚玲还愤怒地表示,于正排挤打压她这个新人编剧,窃取她的心血成果。更让李亚玲觉得郁闷的是,“于正不仅不让我去剧组探班,还隐瞒了开关机时间,连媒体采访我这个编剧,也被他阻拦。”为了澄清事实以及捍卫自己新编剧的尊严,李亚玲在博客上开始陆续连载该剧的剧本。不过昨日针对李亚玲炮轰,于正方面没有做出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