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热播 王大治对造型情有独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9:01
《请你原谅我》剧照
《请你原谅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惠宁、编剧徐兵携全明星阵容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在各大地方台持续热播。该剧由吴秀波、海清、董洁、王大治,演绎了一段段“60后”纠结的感情故事。记者对费兵的扮演者王大治进行了专访。

  谈造型:最爱条纹衫波浪头

  王大治坦言自己在生活中的穿戴也很简单,自己是舒适主义者,不爱外国牌就爱舒适牌。剧中费兵的经典造型就是简单的条纹衫。王大治坦言在生活中他也爱条纹衫,简单舒适,还挺青春动感。

  剧中的波浪头也是大治的最爱,小的时候流行烫发,当时看妈妈、阿姨都把头发烫的弯弯的,觉得好神奇。自己也偷偷的去烫,可是还没开始烫就被家长抓回家。这次总算是过足了瘾了,虽然带的假发,可是中间休息的时候也不舍得摘,可又怕压坏了,就坐在凳子上,把胳膊支在腿上休息,虽然很辛苦,可也心甘情愿。

  谈剧情:费兵用真心守得云开见月明

  剧中费兵爱上了梅果,可是梅果爱的是自己的好兄弟徐天。看似没有希望的爱情,却被费兵的真心改变了。梅果最终被费兵打动,两人结为连理。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是痛苦的,很多人都在坚持的路上败下阵来,既然不是我的,那就不要强求。

  剧中的费兵是有信念的,在爱情的道路上孤独的坚持着,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王大治也坦言:自己很钦佩费兵的执着,在爱情的路上他是真正的赢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