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我是特种兵》夺飞天奖 困难越多荣誉越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8:20
《我是特种兵》海报
《我是特种兵》海报
何静谷智鑫在片场
何静谷智鑫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23日,广电总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获得“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二、三等奖的名单。在参评的161部、5655集剧目中,由何静担任制片人的当代军旅剧《我是特种兵》脱颖而出,摘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殊荣。

  今年央视一套黄金剧场首播的开年大戏《我是特种兵》,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一群代号叫“孤狼”的特种兵,走出了真性情,让这部电视剧成为2011年度全国卫视开年大戏中的翘首。其网络视频点击量累计高达六亿。获得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2月19日,全国71个城市收视冠军。对这个重量级奖项的收获,制片人何静感慨颇多:“近日来接到很多朋友打来的祝贺电话,问到获奖的感想,我最想表达的一句就是:‘遇到的困难越多,得到的荣誉越大’”。

  回顾《我是特种兵》从策划到播出各阶段的经历,何静说:“整个过程比剧情还要惊险,特别是拍摄阶段更是经历了数不清的困难和险境,而央视首播时又正赶上父亲去世……《我是特种兵》从开机拍摄到央视首播算下来不到一年的时间,后来又经过了二轮、三轮为期半年的播出,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特别是70、80、90,甚至是00后的关注和喜爱,现在又获得了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的荣誉,我感到非常欣慰,一年的辛苦总算有了回报。同时更要感谢整个团队,祝福团队的每一个人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获得更大成就!”

  从2004年初涉军旅剧《中国造》、《军中红舞鞋》到今年的《我是特种兵》,制片人何静总是执着在军旅剧的开发与创作。记者在采访中又获悉,何静已继赵宝刚、滕华涛、刘江、郭靖宇、高希希等著名导演之后,与完美世界影视公司签约长期合作,并创建了公司内部的第一个制片人工作室。“工作室每年计划推出4至5部电视剧,军旅剧依然是我们的特色。在时下电视剧多样化市场情况下,保持自身军旅选题开发特色的同时,也同时面对市场开发了多样化类型剧,即将陆续开机的电视剧包括:当代军旅励志剧《麻辣女兵》、年代传奇大剧《金陵照相馆》、当代社会伦理剧《寻找遗产继承人》、当代军旅传奇剧《犬王传奇》。希望能把更多的高品质剧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何静说。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将于8月2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我是特种兵》全体剧组主创将与会领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