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

68届威尼斯竞赛片:《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英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8:00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预告片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海报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海报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入围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入围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剧照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剧照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剧照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剧照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英国)

  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 Tomas Alfredson

  主演:加里-奥德曼、柯林-费斯、汤姆-哈迪、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类型:动作/惊悚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很早之前就被传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但选片委员会最终还是把最的露脸机会送给了《三月十五日》。不过,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超牛表演阵容来说,它注定也是本届威尼斯不得不看的重要竞赛片之一。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原著是英国国宝级文学大师——间谍小说掌门人约翰-勒卡雷的代表作,也是“史迈利三部曲”的第一部。故事背景设定在冷战时期,讲述了一个外勤人员的告密,让英国情报机构“圆场”陷入了恐慌和骚乱,在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四位高层人员中,有一个竟然是苏联安插的双面间谍,但他潜伏得太深,难以挖出来。此时,已经退休的史迈利奉命重新出山,试图揪出幕后主使,巨大的推理网络正式展开。《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原小说的故事架构复杂,线索庞杂,涉及香港、东欧以及苏联等一张巨幅的关系网,曾被BBC搬上电视荧幕。故事的精彩度是毋庸置疑的,关键要看导演的功力以及演员的发挥,本片被西方媒体一致认为极具冲奥实力。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导演是曾以吸血鬼恐怖片《生人勿进》震惊全球影坛的瑞典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本片是他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片,亦是他正式进军好莱坞主流影坛的野心之作。以复杂剧情取胜的《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成本只有1800万美元,但扮演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男演员,都是响当当的演技派明星——老戏骨加里-奥德曼、马克-斯特朗、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日渐窜红的汤姆-哈迪以及新科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影片强大的卡司阵容让人瞩目。在之前的宣传口径中,加里-奥德曼始终都是被当作绝对男一号推广,各大角色海报都出现他的名字,从戏份来看,他确实是本届影帝的热门人选。加上刺激有趣的谍战故事,这片显然是冲着大奖去的。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