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潮装出席庆典 荣获特别推动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18
<a href=
苏有朋

苏有朋潮装
苏有朋潮装


  搜狐娱乐讯 2011年8月24日,北京,明星出席某时装杂志周年庆典。苏有朋、冯绍峰、张靓颖等明星均到场助阵。众星上台领奖时神态各异,苏有朋以一身潮装亮相,迅速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苏有朋不仅收到张靓颖的新专辑,更是获得了本时装杂志的特别推动奖。

  当晚,苏有朋以一身黑色西装配九分短裤的潮装出席,但更加抢眼是他脚上的桃红色运动鞋,这番装扮备受关注,潮流、洒脱的整体装扮更是深受赞赏和青睐。在嘉宾席中,苏有朋不仅收到老朋友张靓颖的最新专辑,还在本次庆典中获得了特别推动奖的荣誉。

  在群访过程中,苏有朋在谈到新《还珠》时称,希望大家对待新版《还珠》要用宽容的心态来对待,毕竟他们真的都很用心。不少网友将两版“五阿哥”进行评价,甚至怒斥新版“五阿哥”缺少力度,更偏爱老版“五阿哥”。对此,苏有朋却盛赞新版五阿哥有特色,“他毕竟是表演学校出来的,表演的功力应该是很好的,大家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很帅气也很贵气。”

  据悉,由苏有朋主演的密室系列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将于万圣节档期上映。而电影《铜雀台》苏有朋也将携手日本一线小生玉木宏共同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