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骑射场面宏大 花荣张迪爆曾险坠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10

 

张迪、<a href=
张迪、张涵予片中骑马

张迪最新宣传照
张迪最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传》从8月2日在卫视登陆以来,受到各方关注和热议。特别是呈现在荧屏的骑射等场面相当震撼,而拍摄期间却经历了不少困难。饰演小李广花荣的青年演员张迪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说自己曾经在拍摄期间险些坠马出现危险,同时提醒大家多注意自己在拍摄期间的安全问题。

  花荣是梁山公认的射箭高手,功夫也了得,张迪说在接拍以前就开始苦练骑马,“因为花荣的身手很好,很多镜头都是在马上完成。”虽然觉得学骑马“小有成绩”,张迪还是在拍摄过程中遭遇了“骑马惊魂“——在拍摄一场花荣骑马射箭的戏时,由于所骑的马匹身上的弓箭没绑好,在马向前跑动的过程中,弓箭向下滑落,扎到马肚子,马受惊而起,险些将张迪掀翻在地,幸亏张迪反应较快,抓住缰绳才避免了严重后果。但事后回想起来,还是会出冷汗,感觉后怕。相比曾经出现过的一些危险情况,张迪坦言说自己十分幸运,但拍戏难免会遇到这种“特殊的演员”,尽管培养出很深的感情,也避免不了它们偶尔发发脾气,“所以,大家也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危险的动作一定要多试验几次再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