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点击破亿 徐嘉苇于莎莎重口味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01
《夏日甜心》第六集《心动》预告
徐嘉苇、<a href=
徐嘉苇、于莎莎剧照

徐嘉苇
徐嘉苇

徐嘉苇、于莎莎定妆照
徐嘉苇、于莎莎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青春纯爱系列剧《夏日甜心》自首播以来热度不减,播出过半累计点击量已突破一亿大关,单集播出和系列剧总计也不断刷新纪录。本周,由“快乐天团8090”成员徐嘉苇联手于莎莎主演的系列剧第六集也将于8月25日中午12:00如期上线,剧中二人上演“重口味复杂情感”,徐嘉苇更是“惨遭蹂躏”变身“hold住哥”。

  即将于本周如期上线播出的《夏日甜心》第六集中,古灵精怪的“萌小生”徐嘉苇和搭档于莎莎上演了一场“八部短剧中最重口味”的一段纠结复杂、状况不断的“师生恋+姐弟恋”。在拍摄一段“冲突情节”的戏份时,徐嘉苇帅气的脸蛋更是“惨遭39计连环耳光”。为了达到演出效果,坚持被真打的徐嘉苇更是镇定大气现场变身“hold住哥”,脸已红肿的他更是轻松调侃到“幸好没动过整容手术,要不然非被打歪了脸不可”。徐嘉苇“100%原装”的帅气脸蛋立下汗马功劳,于莎莎戏中乔装打扮“挺大肚子”出演也吃了不少苦头,直呼老腰不保。本集中更是会有《夏日甜心》剧组最小演员出场亮相,与两位主演上演“多情亲子战”,看点十足、精彩连连。

  《夏日甜心》系列剧由天娱传媒旗下多位人气偶像艺人共同出演,青春纯爱偶像剧的精准定位、偶像演员的高人气度和号召力以及暑期网络剧的合理排档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即受到包括学生在内的年轻人群体的青睐和追捧。上周播出的第五集《摇滚公寓》上线不到一周破千万直冲两千万,本周即将上线的第六集更是未播先火,颇受期待。“hold住哥”能否虏获summer甜心?乖巧小演员与“萌小生”谁更萌力十足?共同期待本周四《夏日甜心》第六集萌情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