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拉贝父女联手打造百老汇剧《一场过往的灾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2:28
Lily Rabe 


  搜狐戏剧讯 近日,托尼奖提名获得者莉莉-拉贝(Lily Rabe)已经宣布将加入由其父亲大卫-拉贝(David Rabe)创作的《一场过往的灾难(An Early History of Fire)》,并饰演剧中女主人公“凯伦(Karen)”。该剧预计将于明年四月在百老汇橡子剧院(Acorn Theater)举行全球首演。

  大卫-拉贝是百老汇界内颇具名望的编剧之一,由其主创的作品曾赢得托尼奖及多次托尼奖提名,其中包括《浮世男女(Hurlyburly)》、《北极光(Streamers)》、《Boom Boom Room》以及《棍子和骨头》等。谈到与爱女的首次合作,大卫-拉贝表示:“我非常期待这部作品的上映,因为这是我跟我女儿莉莉的首次合作,同时我也相信她会扮演好凯伦这个角色,不会辜负剧迷的期望。让我们预祝《一场过往的灾难》首演成功。”

  作为大卫-拉贝的女儿,莉莉-拉贝在舞台上的表现也丝毫不逊于她的父亲。曾凭借出演百老汇复排版《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获得托尼奖提名,由其主演的百老汇作品则包括《钢木兰花(Steel Magnolias)》、《美国计划(The American Plan)》以及《伤心之家('Heartbreak House)》等等。今年夏天,莉莉-拉贝还出演了《玩偶之家(A Dolls’ House)》中的“娜拉”一角,赢得了剧评界的诸多好评。不仅如此,莉莉-拉贝还参演了包含著名影片《所有美好的东西》在内的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近期,由莉莉-拉贝正忙于为今年11月上映的百老汇黑色喜剧《研讨会(Seminar)》做准备。

  戏剧《一场过往的灾难》由著名导演乔-邦尼(Jo Bonney)执导,叙述了20世纪60年代的中西部小镇上,青梅竹马的丹尼跟凯伦因二战的爆发而无法再继续学业,两人在商议后决定离开这个战火弥漫的小镇。遗憾的是,丹尼的父亲却不允许儿子离开自己,已经失去家园的他绝对不能再失去自己唯一的儿子。

  据悉,《一场过往的灾难》由新世纪剧团(New Group's World)制作推出,莉莉-拉贝此次受邀演出将标志着她自2005年离开剧团之后的首次回归。(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