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菩提树下》青岛热播 杨蕊戏里抢爱“狠”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1:43
《菩提树下》杨蕊剧照
《菩提树下》杨蕊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四川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年代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在青岛电视台一套黄金强档火热播出。慈文实力派演员杨蕊在剧中用尽一切“狠毒”的手段试图抢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得到的却始终都是无情的打击。

  《菩提树下》讲述清朝末年一场瘟疫将人性的黑暗面显露无遗,自此埋下祸根致使两家人改写命运。十八年后长大成人的孩子开始遭受源于父辈孽债的一切恩怨情仇,杨蕊在剧中出演的龙大小姐“莲生”,也无法逃脱命运的枷锁。因家人的宠溺而刁蛮跋扈的“莲生”,爱上不该爱的“厚朴”(钟汉良饰),爱人面前她的体贴与可爱无不令人心动。然而心爱之人早已心有所属,执着的“莲生”开始踏足于抢夺爱情的持久苦战,不惜一切代价。这条路她走的无比艰辛与惨痛,因为她爱上的根本就是一个不能去爱的人,是命运的捉弄,令这个刁蛮的大小姐尝尽了人生的痛苦滋味。

  杨蕊用她细致到位的表演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既可爱又可恨还很可怜的悲情人物,虽然“龙莲生”大胆执着追求爱情的手段都十分“阴险狠毒”,却依然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同情与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