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热力不减 华表奖再获四项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0:40
以钢的琴之名 重温十大浪漫瞬间

  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青年导演张猛执导的优秀国产影片《钢的琴》7月15日上映至今已经一个多月,在占据各大网站口碑榜榜首的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票房,而完美影视世界影视也成为了“名利双收”的最大赢家。近日,曾在国内外电影节屡次获奖的《钢的琴》再获华表奖“优秀故事影片”、“优秀编剧”、“优秀女演员”、“优秀新人导演”四项大奖提名,又一次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

  《钢的琴》能获得今天的成绩,是热爱电影的人与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其成功的过程值得记忆和思考。《钢的琴》是完美世界影视追求精品理念的呈现,也是在市场与品质双重要求之下,以口碑创造口碑的成功尝试。更有媒体发布专题专门探讨了电影《钢的琴》的营销,称其为“‘商业’夹击下的‘文艺’营销样本”,并将《钢的琴》誉为“7月国产电影市场盛开的一朵另类奇葩,它不招摇,但却引人注目。”

  完美世界影视总经理谌荣在谈到《钢的琴》的时候表述:“上映后的今天,我们尤其对当初看完样片之后所做的选择感到欣慰和庆幸,因为看过这部片子和想看这部片子的观众呼声是非常明确的,我们也因此深知,若干年后,大家还会谈起曾经有一部电影叫做《钢的琴》,大家还会找到这部片子,再看一遍,也许是自己,也许是和家人,和朋友。完美世界影视这个品牌,也因为能够和像《钢的琴》这样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结合,而更有可能做的长久,做的深入人心。”基于对《钢的琴》的热爱,以及将这部片子带给广大电影爱好者的愿望,完美世界影视在看完样片后的很短时间内就决定为这部电影的宣传和发行出资,并且把包括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主创当初筹集的私人经费和拍摄经费一并支付,从而把票房风险从主创人员手上承接下来。不仅如此,完美世界影视还在后期追加了一部分制作费用,帮助影片完成了后期声音、画面的修改,为影片的上映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最后,在与策划,宣传和发行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使这部优秀影片成功上映,取得了应有的票房和观众的尊重。

  《钢的琴》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重点还是体现在它作为一部优秀影片,承载了电影人的成功。导演张猛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完美世界影视,感谢所有支持《钢的琴》的媒体和影迷,我现在时刻感觉着这部影片所给予我的温暖:业内的认可,媒体的支持,以及投资人的关注,都成为了推动我继续拍好电影的强大动力所在”。曾自喻为“最穷影帝”的王千源也因为《钢的琴》而烙入影迷的心中,那个执着而又充满幽默感的“陈桂林”给太多的人带来温暖和感动;而秦海璐则在经历了十年“墙里开花墙外香”的遗憾中首次夺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传媒大奖,并被一举提名从而跻身本界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入围名单,这对于入行十几年,倾力倾情演出的秦海璐来讲,可谓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完美回报。

  8月28日,第十四届华表奖即将拉开帷幕,祝愿《钢的琴》的旋律可以继续飞扬,优秀的中国电影人可以走的更远,获得应有的荣誉,续写上海电影节的传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