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次触电被盛赞 韩庚曝入戏太深武生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0:27
大武生爱情版预告片

  即将于9月9日上映的《大武生》,近日情感预告片曝光,首次触电的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激情表演引起称赞,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赞“那种认真跟紧张,跟很不怠懈的那种专注,就被我亲眼给看到了”韩庚欣慰的同时,特别感谢对手大S的帮助,回忆拍摄的艰辛,自己为电影付出很多,入戏太深“我现在就感觉我自己挺像个“大武生”的,每天都舞刀弄剑。不管是坐还是喝水整个的感觉都很像”

  导演盛赞“扛鼎小生”

  预告片中韩庚的表演可圈可点,不仅之前的京剧动作有模有样,在感情戏也表现的尤为细致,让人惊喜。导演也不吝赞美之词“此子未来不可限量。当为新一代扛鼎小生”。而韩庚自己在拍感情戏的感受却是特别紧张,“因为第一次拍这样的戏,还好我碰到的是大S,不仅有经验而且非常敬业。”大S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常常带着韩庚,令韩庚不由自主的一下跳到这个情景,大S对韩庚的评价也相当高“第一次演戏的人十分可爱,那一场戏韩庚要非常用力的捶桌子,结果捶到第一条手肿起来,到第二条淤青,然后到第三条我们都觉得他应该是粉碎性骨折,但他还是非常认真跟投入的把每一场每一条都演得淋漓尽致,这一点让我很难忘。”

  刀枪随手武生附体

  “那时候我车的后备箱里全都是刀枪,随时要练”。韩庚拍戏的时候表示自己私下生活已经和武生挂上钩了。杀青后,韩庚更是觉得自己已经被武生附体了,“我现在就感觉我自己挺像个‘大武生’的,不管是坐还是喝水整个的感觉都很像。”人生就像一场戏,一个舞台。虽然在拍戏中常常受伤,肌肉拉伤和一些皮外伤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韩庚对打戏的用功和兴趣却不曾减少,所以韩庚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彻底变了一个人了,举手投足间尽显武生气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