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刘少峰Hold住场 夺冠有理由

2011年08月24日10:26

  “生命当中就爱唱歌,如果不去唱歌,便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了!”唱歌对刘少峰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红馆舞台上,他气场很强,“晋级王”、“高音王”……各种标签贴在他身上。从全国120强到全国3强,夺冠是他的终极目标。如今,冠军夜在即,他更是观众看好的夺冠选手。他的实力向来不是吹嘘的,夺冠有理由!

  理由一:高音难超越 整个场面Hold住

  天生一副好嗓子,就连评委阎肃都直呼“嗓子没你牛!”,刘少峰是典型的实力派选手,高音是他最有力的武器。在8进6之前的每场比赛,他几乎都是演唱一首歌就直接晋级,顶着“单曲晋级王”的光环,轻松夺得红歌会三强一席。除了拥有难以超越的高音,刘少峰也是一个器乐高手。钢琴、马头琴他都很拿手。随着夺冠夜的临近,刘少峰开始抖露家底,拿出看家本领展示自己。在5进3的比赛中,他邀朋友到现场用马头琴伴奏。那么在8月28日的冠军争夺战中,刘少峰很有可能将钢琴搬上舞台。

  极具爆发力的高音,稳健的台风,过硬的心理素质,货真价实的蒙古族舞蹈,刘少峰的实力,红米饭可谓有目共睹。这位“高音王”能将绚丽的红馆Hold住,所以,他夺冠的可能性很大!

  理由二:专业中的佼佼者 夺冠势不可挡

  刘少峰从小生活在草原中,骨子里有蒙古汉子的刚毅豪情。虽然不是纯专业选手,但专业底蕴深厚。他拥有专业演员的演唱功底,非专业演员的成熟霸气,不论是从音域、音质、音色,还是整个演绎的过程来说,刘少峰都相当出彩。

  两个月的红歌鏖战,58个吊瓶,虽然水土不服,但舞台上他丝毫不懈怠,时刻处于备战状态。“身体绝不是障碍,我留下来就是为了获胜!”5进3的冠军候选资格争夺战,他充分显示了夺冠的决心。平时他很少玩微博,时刻与音乐为伴,除了练歌就是听歌。“唯有音乐不能造假也!”他一直坚信好的音乐才是舞台的宠儿。对于他个人来说,夺冠是最大的目标,势不可挡!

  理由三:预测热门夺冠人选 评委网友齐看好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一直以来坐镇评委席的专业老师对刘少峰极其偏爱。在12进10的比赛中,阎肃竟然以刘少峰的身体不佳为由,提议让状态不好的刘少峰直接晋级。同样在10进8的比赛中,阎肃对刘少峰的厚爱更是显露无疑,他对其他选手的点评都颇有微词,然而却发话让刘少峰直接晋级。在5进3的比赛中,阎肃对刘少峰的表现相当满意,还因歌曲结尾的处理方法与王佑贵起争执。不仅阎肃,另外两位主评委都看好他。由此看来,三位评委很有可能将刘少峰护送到红歌会全国总冠军的宝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