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松花江畅想曲》10月奏响北展 歌唱哈尔滨湿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8月24日08:59

  “松花江畅想曲——湿地·家乡”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将于10月10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主办方昨天在京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公布演出阵容及曲目。

  去年6月,哈尔滨被联合国授予“音乐之都”称号,今年又被亚太旅游联合会评选为“大美湿地城市”。10月份的这场“松花江畅想曲”音乐会旨在通过歌声描绘出松花江湿地与众不同的、自然与人文相得益彰的魅力。主办方精心甄选出了15首以歌唱哈尔滨湿地为主题的歌曲,其中既有《太阳岛上》《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我爱你,塞北的雪》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名作,也有词作家王晓岭,曲作家印青、刘彤、王路明专门为音乐会所写的《哈尔滨之夏》《重归太阳岛》和《一条大江穿过城》3首歌曲。

  演员阵容包括歌唱家殷秀梅、牟炫甫、博林,以及哈尔滨荣誉市民郑绪岚、青年歌手常思思。担任伴奏的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