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称无十亿家产男友 被提“小三”风波黑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30
<a href=
佘诗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数月前,有周刊指佘诗曼(阿佘)结识侨丰证券上市公司董事Tony Shiu后,对方与任职财经界的太太林赛盈表示因有第三者出现并提出离婚,阿佘无辜卷入家变风波,之后她与Tony Shiu、林赛盈联合对外发出签署声明,指摘不负责任传媒的不实报道,在未向任何一方求证下发布无中生有及毫无根据的恶意谣言。这些报道属虚构,并已严重伤害了三方声誉,故会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无家产10亿内地男友”

  阿佘早前约满无线,最后决定不续约转战内地发展淘金,日前她便与吕良伟、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于北京举行的50集史诗剧《建元风云》开机发布会。有传她千万片酬?阿佘没有回答,只微笑表示十分满意酬劳;不过,当内地传媒一提到之前的“小三”风波,阿佘立即澄清,她说:“我没有家产10亿的内地男友,那是别人乱说的!”之后,阿佘被要求她用普通话说“我不是小三”,她即黑脸,并反问:“还有别的问题吗?”

  盼与胡军擦出火花

  阿佘在新剧中饰演察必皇后,与饰演忽必烈的胡军有一段情。阿佘说:“我是第一次和胡军合作,他有一种像忽必烈一样的硬汉感觉,希望能擦出火花。”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