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贤平常心看待锋芝离婚 称霆锋柏芝两个都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28

  据香港媒体报道 扰攘了百多天的锋芝婚变,除两位主角备受追访外,双方亲友同样“无日安宁”。随着锋芝最终宣布离婚收场,双方亲友相信也可以如两位主角般松一口气。昨天,谢贤(四哥)难得回复幽默本色接受记者电话访问,问他有否因锋芝离婚放下心头大石?谢贤便慈爱地说:“什么放下心头大石呀……凭良心说,真的是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两个(霆锋和柏芝)我都疼,总之希望他们分开了也好像我和拉姑那样,再见也是朋友,祝福大家各奔前程啦!”

  凡事均看得很开的谢贤,指这段时间不宜致电慰问张柏芝,却不忘托记者向张柏芝送上问候。再问四哥什么时候抽空探望一对宝贝孙儿?他又再展示幽默本色地说:“探我也不告诉你们啦!难道叫你们一起去拍照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