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雨霏惊讶傅颖被打事件 盼邓丽欣“嫁”得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15
<a href=
傅颖否认为罗仲谦情伤想自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雨霏、羽翘、陈键锋、谭俊彦前晚拍摄港台剧《廉政行动2011》,约满金牌大风的吴雨霏最近转会“嫁”给环球,她表示考虑了3个月才作出入行后首个重大决定,她笑说:“我今次嫁得好,爸爸也支持。”报道指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受旧合约束缚,签新约要优先考虑金牌大风,吴雨霏说:“合约内容不能讲,不过我相信Stephy的情况不太差,希望她不要心急下决定,也希望她嫁得好。”

  对于傅颖惊爆情史惹祸,传被公司雪藏,吴雨霏说:“我从没听过她提起罗仲谦,所以这新闻好惊讶。我已传短讯问候她,希望好快没事。情侣一定有争执,但不要动手动脚,应心平气和谈问题。”

  羽翘对罗力威有好感

  羽翘被拍到与罗力威吃饭而传出绯闻,她说:“我们互相欣赏,不过目前只是朋友了解阶段,没有拍拖。我欣赏他有才华,一起吃饭他付款,很有风度。”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