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仲谦傅颖被公司训话180分钟 傅颖否认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14
获公司给予最后一次挽回过错的傅颖微笑展示OK手势
获公司给予最后一次挽回过错的傅颖微笑展示OK手势
罗仲谦被传媒包围全程没有笑容
罗仲谦被传媒包围全程没有笑容
傅颖否认为罗仲谦情伤想自杀
傅颖否认为罗仲谦情伤想自杀
罗仲谦则独自坐的士离开
罗仲谦则独自坐的士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揭秘惨遭罗仲谦情伤以及虐打的傅颖(Theresa),闭关躲起来两天后,昨天(8月23日)两人被勒令返回公司,被训话180分钟。傅颖跟罗仲谦从爱变恨到分手,为了避免两人碰面情绪激动失控,公司刻意安排两人分别先后回公司。两人今天(8月24日)会公开见传媒作最后一次交代,据悉激怒老板的傅颖将会获公司给予最后一次挽回过错的机会。

  傅颖上周末突然揭秘跟罗仲谦秘密拍拖一年半,期间两人曾吵分手再复合,她还揭秘罗仲谦一脚踏四船,还曾经出手打她。而罗仲谦只能匆忙开记招认错,指因傅颖查看他的电话记录,所以两人才争执弄伤对方,傅颖虽揭秘被罗仲谦情伤虐打,但此举却激怒了老板王海峰,不满她公开指责同公司的罗仲谦,经常自把自为不听话,本来安排她在北京发展,因此事发生立刻搁置,把她“雪藏”,甚至有传要跟她解约,并向她索取百万元的垫支费用。

  训话180分钟

  这两天傅颖一直躲在家中疗伤,而罗仲谦则忙于为无线开工拍剧,昨天(8月23日)两人被公司召见训话,为避免两个冤家碰面再生事端,公司刻意安排两人分别先后回公司,罗仲谦在中午先回公司,下午3点才轮到傅颖,两人各自被公司训话180分钟。据知罗仲谦已向公司认错,希望尽力去修补已毁的形象,而傅颖在被训话的过程中,表现还算克制平静,她把心中郁结都倾诉出来。

  傅颖与罗仲谦形象毁于一旦,昨天(8月23日)被公司严厉训话后,两人冷静下来,决定向外作最后一次彻底交代,两人今天(8月24日)将会在公司安排下会见传媒,但为免两人同场令气氛尴尬,同样会分别先后出现,地点将会在星皓九龙湾公司。据知星皓会替两人交代后,再作处置、惩罚,一直盛传星皓对傅颖强烈不满,计划跟她解约,但后来公司决定给她最后一次机会。

  拒绝回应绯闻

  化了淡妆、一身便服的傅颖在下午2点45分,在姐姐傅娜陪同下离开寓所,登上公司的保母车到达星皓九龙湾公司,被二十多个传媒贴身追访,她表现大方站着让传媒拍照,面露微笑,心情还不错,问她回公司是否谈合约事宜?她指一指公司同事,星皓高层李小姐立刻说:“今天(8月23日)不回应任何问题。”对于罗仲谦先后跟落选港姐蔡慧欣、甄敏婷传出暧昧关系,她也没有回应,接着乘电梯回公司。

  此时,星皓另一员工立刻张扬罗仲谦准备从公司出来,果然十分钟后罗仲谦在助手陪同下现身,形象跌至谷底的他神情落寞,虽然配合让记者拍照,但没有笑容。问他在公司可有与傅颖碰面?他没有回应。继续追问他与落选港姐甄敏婷绯闻,他回答:“我们只是朋友。”被公司训话后可有定案?他说:“交给公司处理,我不说了。”

  否认为情自杀

  昨天(8月23日)傍晚6点,傅颖在姐姐及两个公司同事陪同下离开星皓,神情轻松,她还摆出“OK”手势让记者拍照,问她OK是否指已经处理好合约?她说:“我的意思是企站一下让记者拍照OK。(与公司商谈得怎样?)明天(8月24日)就会交代。(开记者会?)通过公司向大家交代。”对于激怒老板,北京之行被搁置?可有看见罗仲谦?她没有回应,但问她是否为罗仲谦自杀?她苦笑摇头,随后乘保母车回寓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