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郑中基王晶联袂逗乐《无价之宝》笑倒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7:44
无价之宝2分钟预告片

  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儿子Lucas的处女作,也是张柏芝和Lucas首次合作。“笑点很多”,这是大多数影迷看完《无价之宝》后给出的评价。

  影片主要讲述几个家庭在小岛上遭遇歹徒抢夺宝藏的故事,它延续了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搞笑风格,王晶出演的场景更使影片增添不少笑料,而且还融入他的经典招式“螳螂拳”。片中的笑点主要就集中在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晶扮演的两个人物身上。

  比如,片中有一场在荒岛上拍戏的场景,郑中基失误撞到树的时候,作为郑中基的经纪人的王晶随即大叫,“我的树”,旁边的人忙问,“那是你的树?”王晶一脸苦相说,“我的摇钱树!”引得观众大笑不已。再比如,郑中基的那句“真的有泰山”也是片中的经典话语。

  影迷陈小姐说,如果要看故事性强的电影,那就可以忽略《无价之宝》,但是单纯想逗女朋友开心,那《无价之宝》肯定是最佳选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