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点击破亿:解决红剧后影视空档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8月23日15:27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由曾轶可、武艺等主演的《夏日甜心》现已在搜狐视频播放五集,累计点击量突破1亿,创下视频网站自制剧点击量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自7月21日首集上线,曾轶可和柴格主演的第一集《听不见》一经播出,视频点击量就呈快速增长趋势,上线第一天点击量超过300万。

  《夏日甜心》的超高点击率并无问题,并且发行方定位准确,首播之所以瞄准暑期档,正是在制作前期对暑期影视剧市场需求的一个准确判断。

  据发行商搜狐视频表示,不仅《夏日甜心》的主演拥有大量青年粉丝,对于普通网友来说,也成功解决了红色正剧之后的影视空档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