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兵葛二蛋》热拍 阎娜搭档黄渤再演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5:06
阎娜、黄渤演对手戏
阎娜、黄渤演对手戏

阎娜剧照
阎娜剧照

  由知名导演韦大军执导,并且汇集了黄渤、阎娜、高虎、童谣等众多明星的大制作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时下正在京郊低调热拍。该剧讲述了一段另类的抗战传奇故事,通过战争中各个小人物的视角展现了对战争的思考。

  青年演员阎娜首次搭档金马影帝黄渤在剧中出演的人物名叫李秀玲。在艰苦的抗日岁月中,从同一个村庄出来的葛二蛋(黄渤饰)与李秀玲曾互相暗生情愫,但经过一系列事件后,葛二蛋渐渐明白其与李秀玲之间注定有缘无分,便有意极力促成李秀玲与自己的好兄弟麦子(高虎饰)在一起,使得自己与李秀玲有缘无分,这让戏外的黄渤大为“不满”,从而十分“嫉妒”高虎。

  《民兵葛二蛋》是阎娜继《钢铁年代》、《彼岸1945》、《师傅》等作品后主演的又一部大制作电视剧。愈发清纯的气质加上日益成熟的演技让阎娜受到了业内多位导演以及投资人的关注,《民兵葛二蛋》就是阎娜受导演韦大军钦点并且力邀加盟的。

  对于首次出演民兵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阎娜表示自己十分的开心,而能和黄渤、高虎等优秀的演员合作也让她倍感荣幸,“黄渤与高虎都是非常幽默的人,而且他们的演技都非常的好,拍这部戏,我整个人的感觉就是在快乐中拍戏,在快乐中学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