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李雨儿率先走红 红歌手星途璀璨不忘“返娘家”

2011年08月23日09:39
李雨儿(资料图)
李雨儿(资料图)


  在2011中国红歌会“5进3”冠军候选人资格战的比赛现场,短暂离开红歌舞台的李雨儿、张炎宁、范飞、司云辰子、“红歌夫妻”张敏敖程勇、还有陈姣姣等七名红歌手回到“娘家”,他们为五强战友助阵献唱,更通过他们的投票将李高扬送入全国三强。

  那么,这些红歌手的近况如何呢?曾经有网友预测,今年红歌会最先走红的会是李雨儿,也有消息指出,李雨儿在比赛期间便已被唱片公司看中,欲将其打造成新一代民歌天后,而就目前发展来看,除李雨儿风头正劲外,其余红歌手可都风采不输,生活都有滋有味儿呢!陈姣姣办了独唱音乐会,红歌夫妻成了活招牌,张敏敖程勇“不差钱”,范飞商演邀约不断,司云辰子准备考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军旅歌手张炎宁则当起了宅男,韬光养晦,蓄势待发……

  李雨儿:率先走红 势不可挡

  事实上,刚比完赛,李雨儿就去了梦寐已久的西藏拉萨,旅游、拜佛、还愿。“很庆幸我没有高原反应”李雨儿笑说。让李雨儿没想到的是,她的红歌旅程带来的“高原反应”这个时候才开始发威。“你的呢喃犹如天籁一般”,这是著名电影作曲家赵季平见到李雨儿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赞美,促成了一桩“姻缘”:李雨儿受邀演唱北京歌剧舞剧院大型歌剧《女娲》的主题曲及所有插曲。而这些作品,则是曾为宋祖英、谭晶、孙楠等大腕儿作曲的中国著名青年作曲家廖勇,为李雨儿量身打造的!据透露,该歌剧是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的主抓项目,并将于10月25日起在北京公演。李雨儿自言:“能得到这次机会,红歌会也是大红娘!”在红歌舞台上,李雨儿突破自我“海啸音”,尝试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而赵季平正是看中李雨儿的这种潜质,才有了“牵线”一举。就在她来南昌为红歌战友加油时,又获邀参与CCTV3《欢乐英雄》节目录制,并将与陈明、毛宁合作演唱。看来,李雨儿是要借红歌会的东风展翅高飞了!

  陈姣姣:被重庆音协主席相中

  “我办了第一个个人独唱音乐会!”虽然规模不大,但分量十足。重庆市音协主席张礼慧亲临现场,对陈姣姣给予了最大的肯定,还打趣道会不会红了就涨价了。陈姣姣则表示,能有机会唱歌就已经很满足了,她还透露目前已有几家音乐工作室力邀其录制歌曲。离开红歌舞台,陈姣姣坦言有些失落,可让她惊喜的是,她已经是街头巷尾热议的“最红交巡警”。在回到重庆的第一天,就有重庆红米饭在路上认出她:“我昨天才在电视机里看到你,今天就碰到你了!”陈姣姣还被热情的粉丝要求合影,而她的交巡警同事也成为了热门人物,总有人在路上问:“红歌会有个陈姣姣是交巡警啊。”重回南昌让陈姣姣有“回娘家”的感觉,并且少了一份紧张,多了一份轻松,寻到空闲便与好友张敏、司云辰子、张炎宁一同品尝江西美味。在红歌舞台上,有三驾马车力挺,舞台下,又有忠实红米饭追捧,看来,这位百变女王人气依旧,不输三强李高扬!

  红歌夫妻:或将成为下一对任静付笛生

  吃饭不花钱?唱歌不花钱?这等好事就发生在红歌夫妻敖程勇和张敏身上。离开红歌舞台后的两夫妻一直忙于共筑爱巢,而仅有的休息时间也被朋友们拉去吃饭、唱歌,并点名只能唱红歌。“现在我们吃饭唱歌都不差钱了!”张敏笑道。因为红歌会,红歌夫妻俨然成为一张活招牌,正所谓夫唱妇随,许多演出指明要两人同台合作。武汉市区委书记曾有意邀请两人联袂演出,欲将这张活招牌打响,但因诸多原因未能实现。张敏也曾表示,在红歌会最大的遗憾就是与敖程勇只有PK未有合作,而这次“回娘家”则圆了夫妻俩一个梦,首次在红馆以“夫妻档”而非对手的身份亮相。舞台上,敖程勇幸福表示,他们的“爱巢”已一天一个样。看来,红歌夫妻“不差钱”的生活也不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