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新戏《巴黎宝贝》首映 齐千郡盛装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09:15
《巴黎宝贝》首映 齐千郡和<a href=
《巴黎宝贝》首映 齐千郡和邓超

齐千郡出席《巴黎宝贝》首映式
齐千郡出席《巴黎宝贝》首映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主演的电影《巴黎宝贝》在京首映,国内知名青年演员齐千郡受邀出席,并参加了当日红地毯活动。一向低调的齐千郡此次出席活动,实为替邓超新电影助阵叫好。据悉,此次活动受邀明星众多,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海岩、于荣光以及徐锦江夫妇等均受邀出席。

  “郡主”齐千郡盛装引注目

  《巴黎宝贝》首映礼,圈内众多明星受邀出席,俊男靓女盛装展现风姿,星之国际旗下艺人齐千郡盛装出席引来大批媒体关注。活动现场齐千郡一袭浅色小礼服尽显身材,配上公主发型时尚而又带着俏皮,更不乏女人性感优雅的一面,在众多女明星中抢尽了众人眼球。现场有好友爆料,齐千郡被人称为郡主,大家看到的漂亮只是外在,而其内在的优雅个性才是千郡最吸引人的地方。

  为友人邓超吆喝新作

  齐千郡虽然身在热闹的演艺圈内,但一向低调的她很少高调亮相公众眼球。齐千郡此次高调亮相表示,虽然在公众眼中,演员的外表是十分光鲜的,但是事实上演员并不容易。演员辛苦工作几个月才能换来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作品,在这个一个小时的后面是众多工作人员的辛苦和巨大财力的投入。能在现场为好友吆喝他的作品,这是一个朋友应该做的,也是一个作为演员对幕后辛苦工作的人的最大敬意。

  据悉,青年演员齐千郡在圈内被誉为以演技一流,人缘口碑颇佳著称的艺人,近年来作品不断,《永不消逝的电波》、《红妆》、《双城生活》、《关中刀客》、《追凶五十年》等均为其代表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