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锋芝离婚剧:陈冠希不是主角胜似主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7:58
刘嘉玲陈冠希亲密合照 引得众人忧心忡忡
陈冠希与刘嘉玲的合照网上大传
陈冠希与刘嘉玲的合照网上大传

  谢霆锋张柏芝认识十年、结婚五年,两人的爱情童话最终幻灭不仅惊动社会大众,也给娱乐圈扔下一枚重磅炸弹,激起无数涟漪,错综复杂的关系可谓牵涉大半个娱乐圈。其中最关键的人物莫过于陈冠希,可以说没有陈冠希,“锋芝”离婚剧就闹不起来,也闹不下去。

  最佳女配角:查小欣

  查小欣绝对是以“奸妃”的形象出现在这部娱乐圈年度大戏里的。查小欣是狄波拉的“闺密”,也是娱乐圈的资深人士。当年张柏芝、谢霆锋复合,就是透过她的电台节目正式宣布。这次两人离婚,查小欣也是率先在电台节目中“爆内幕”,让大家确信两人离婚是真的。而她数落张柏芝的内容,也彻底颠覆了张柏芝婚后努力塑造的贤妻良母形象,更逼着张柏芝奋力反击,口不择言。

  最佳男配角:陈冠希

  陈冠希绝对是这场伦理大戏中的最佳男配角。陈冠希是谢霆锋的中学同学,两人出道前已是好友。2008年爆出的“艳照门”让张柏芝形象尽毁,也让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面临巨大考验。三年之后,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了,突然爆出张柏芝在飞机上偶遇陈冠希,主动要求用手机合影,紧接着谢霆锋、张柏芝就爆出离婚的传闻。

  陈冠希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艳照门”后避走美国,后来又发唱片再战娱乐圈,人气始终高涨。最新消息是,刘嘉玲在微博上传和陈冠希的亲密合影,更大赞他是个坚强的人,而与此同时刘嘉玲和梁朝伟也被传离婚。

  神秘“龙套”:陈玉书

  陈玉书是到这部大戏的尾声才出来跑龙套的,他的戏份非常少,事先也没有任何铺垫,但是却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和谢霆锋为离婚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张柏芝突然跑到深圳来拜认干爹“景泰蓝大王”陈玉书。有了这个有分量的人士幕后撑腰后,张柏芝不仅高调工作,谈离婚也显得更有底气。更重要的是,这场明星大戏里出现的龙套不只陈玉书一人,赵本山也有一两个镜头的戏份,他的角色是“干爹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