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锋芝发声明离婚 两子共同管养内地各自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07:54
张柏芝谢霆锋宣布离婚 将共同抚养两子
霆锋搞掂离婚协议,已往北京开工。
霆锋搞掂离婚协议,已往北京开工。
柏芝与霆锋的四年多婚姻,终正式画上句号
柏芝与霆锋的四年多婚姻,终正式画上句号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本月十九日(上周五)经历了一次十六小时马拉松式通宵谈判后,一如本报独家率先披露,双方就两名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终取得共识,达成了离婚协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风波扰攘了104日,终告结束!一如本报独家率先披露,柏芝和霆锋已达成协议,昨向传媒发出联合声明,称因性格不合决定离婚,一对年幼儿子将会由两人共同管养!昨日,锋芝继续各有各忙,分别在北京及宁波开工,心境平静,全情投入工作!

  昨日张柏芝、谢霆锋发出联合声明宣布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锋芝婚变”从五月八日爆出机舱合照直至八月十九日撰写好离婚声明,为期104日的“婚变”风波终告落幕,锋芝四年多之婚姻,也正式画上句号!

  各自内地开工

  对于一对只得四岁以及一岁三个月的Lucas和Quintus之抚养权,声明中指锋芝将会共同管养两名孩子,凡事都会以两个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并希望大众给予一对小孩宁静生活空间,让他们可以开心快乐成长!在声明中不止一次提及一对孩子,证明锋芝现最关心的是两个儿子,并希望将来的日子能够让他们好好成长。

  离婚声明发出后,霆锋与柏芝昨日已各自在内地工作,霆锋于北京拍摄剧集《下一个奇迹》,据知霆锋心境平静,没有因家事影响工作;而在宁波为电影《河东狮吼Ⅱ》开工的柏芝,跟霆锋一样,如常投入工作,据悉,柏芝昨日需应付多场武打场面,幸好状态不错,很快便完成所有戏份。

  一对夫妇离婚,小朋友的心灵如何接受及面对,确实是一个大课题,昨日柏芝好友Rick Chin接受电话访问,被问到Lucas以及Quintus知不知道父母离婚?他表示:“我相信柏芝有方法将来会向两个儿子交代,至于怎么讲,她有自己个人的想法,外人不会加张嘴,一帮朋友都会很疼两个小朋友,Lucas都依然好开心,我想他应该还不知道父母分开的事!”

  更加努力打拼

  问到柏芝心情,Rick Chin说:“她心情OK,柏芝一向都很坚强,现在为了两个儿子,更加会努力,在家庭、事业上好好打拼!”

  Rick Chin还指柏芝与霆锋都很疼爱两个儿子,今次决定离婚,应经过周详的考虑,也觉两人又要拍戏又要肩负照顾一对儿子的责任,十分辛苦,幸两人的经济能力,应可为一对儿子作最好的安排。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