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2》首周票房8100万 片方表示“坐2冲3”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9:46
窃听风云2 30秒预告片
《窃听风云2》海报
《窃听风云2》海报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隆重上映的暑期压轴华语电影《窃听风云2》,自首日内地票房劲收1800万票房,成功赢得“开门红”之后,内地首周4天票房更上一层楼,取得8100万的骄人成绩,与此同时,该片在香港首周取得700万(港币)的票房佳绩,果然为此前一度有过低靡势态的华语电影赢回颜面。“《窃听风云2》内地首周四天8100万,过两亿已毫无悬念。现在的目标是冲3亿。这也是博纳影业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影片记录。”《窃听风云2》出品与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

  首周票房8100万夺冠华语片 片方表示 “坐2冲3”

  因《窃听风云2》公映以后,一直好评不断,故事也引人入胜,票房也随之节节攀升。“《窃听风云2》首映4天以来,内地合计票房8100万,快追平了09年《窃听风云》的成绩,过两亿已毫无悬念,最终将是坐2冲3。《窃听风云2》凭借超好的影片素质,在暑期档为华语片扳回一局。这个成绩也是博纳有史以来最好的首周票房成绩,一举打破此前《十月围城》的首周记录。”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该成绩也是内地上周华语片冠军,同时,该片在香港的首周成绩是700万(港币),打破了该片首部530万(港币)的票房,更是今年合拍片在港的最好成绩。

  尔冬升“压力很大” 庄文强自曝被删减桥段惹争议

  获悉《窃听风云2》的票房佳绩,该片监制尔冬升也非常高兴,他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恭喜两位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同时希望古仔早点康复,一起庆功。《窃听风云2》取得如此成绩,过两亿基本上没悬念,不过这也让我和麦兆辉、庄文强压力很大,下一部警匪片我们将要更下大功夫,再破纪录。”在一片对《窃听风云2》的好评中,该片导演庄文强近期也自曝删减桥段,他说:“当初为了让电影节奏更犀利,故事更好看,就把吴彦祖年轻时偷偷炒股,被父亲发现后将其送去新加坡当兵的部份剪掉了。”由此也引发观众及港影迷们的争议,尤其是对《窃听风云2》热爱有加的观众,都渴望今后有机会看到这些被删减桥段。对此,庄文强笑道解释道:“其实不剪的话,影响片子的整体质量,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忍痛割爱的。”

  《窃听风云2》是由博纳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领衔主演,黄奕、叶璇、方中信、曾江、胡枫、江毅、骆应钧和郭锋等联合加盟的2011年暑期档压轴之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