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锋芝离婚孩子跟随柏芝 双方粉丝力挺偶像得解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6:36
谢霆锋张柏芝宣布离婚 共同抚养两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8月22日下午,“锋芝婚变”终于上演大结局,两人通过张柏芝的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发表声明,协商离婚。张柏芝经纪人Emily表示,未来孩子还是将跟随柏芝一起生活,柏芝目前状态很好,以后会安排好事业和生活。而大多数人对于锋芝离婚的态度都很冷静,双方粉丝甚至表示相当开心。

  新亚洲娱乐回应声明没盖章

  自从5月28日《明报》首先爆料“锋芝”情变,围绕他们展开的舆论就再也没平静过,虽然两人始终拒绝访问,但所到之处无不成为焦点。22日下午三点,张柏芝的新东家新亚洲娱乐正式发出声明,确认张柏芝与谢霆锋已经离婚,也为这场近三个月的婚变传闻划上句点。不过,这份声明上没有锋芝二人亲笔签名,也没有双方经纪公司公章,是否真实?新亚洲娱乐表示声明确实由公司发出,工作人员也并作出相应解释:“离婚毕竟是他们的个人行为,所以是以个人名义来发,我们只是被委托来发送的,所以没有盖新亚洲娱乐和英皇的章。我们不想从公司层面上干涉。”

  从文件中可以看到,声明在19日就已经起草完毕,为何22日才发送至媒体?新亚洲娱乐方面表示,因为20、21日恰逢周末,律师行22日才正式上班,而这个声明是经过双方律师同意的,完全没有问题。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当日下午也发出微博,内容为锋芝联合离婚声明,代表英皇态度。

  孩子以后跟随柏芝生活

  搜狐娱乐连线双方经纪人,张柏芝经纪人emily小姐表示,柏芝目前状态ok,未来一对儿子还是跟柏芝一起生活,她会安排好孩子的成长和自己的事业。至于将来怎么去跟孩子解释婚变,Emily指:“他们(锋芝)作为Parents,这个他们自己会处理,不会再对外回应。”英皇方面则表示,公司只回应工作,不再回应婚变,毕竟是谢霆锋私人事情。

  两人声明中提到:“就近月有关传媒报导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 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是否影射查小欣?Emily只表示,锋芝律师会处理。而查小欣方面则未接听记者电话。

  粉丝留言恭喜偶像解脱

  “锋芝”婚变传闻之始是令人唏嘘,但持续了三个月,几乎拖垮了所有传媒和网友的精力,两人确认离婚,也令大家长出一口气。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圈中人表示:“抢尽眼球,说尽话题,在大众终于疲惫的时候,终于尘埃落定了。”而记者发现,双方粉丝对于偶像离婚都相当冷静,甚至相当开始,张柏芝的贴吧里不乏“她终于离开那个虚伪的男人了”等言语,而谢霆锋的贴吧中也有粉丝直言“恭喜霆锋回归黄金单身汉”。况且现在锋芝两人都工作满档,“婚变”的话题无疑还将无限期延烧,离婚对两人的事业来说丝毫无伤。看来离婚,无疑也是锋芝各自新生活的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