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琳公益栏目在京上线 毕福剑水均益等担任顾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5:47
光标6.5万元拍得毕福剑字画
光标6.5万元拍得毕福剑字画

许诺的演唱让观众眼前一亮
许诺的演唱让观众眼前一亮


  日前,首个以企业家命名的公益栏目——《李琳公益栏目》在北京正式上线。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部委领导、慈善家及众多央视主持大碗发表了讲话,现场司仪由央视“大嘴”韩乔生担任。

  《李琳公益栏目》开通,得到了毕福剑、阎维文、韩乔生、陈光标、宋光荣、等几十位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慈善企业家和爱心艺术家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亲临现场,祝贺《李琳公益栏目》上线,并捐款捐物,以表达对李琳公益事业的坚定支持和充分肯定。该慈善基金会还特别聘请了央视大腕毕福剑水均益和韩乔生共同担任高级顾问。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慈善晚宴上,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更是亲临现场,他的字画“唯德于事”以6.5万元人民币的高价由陈光标拍得,而由毕福剑和著名漫画家张汉忠合作的漫画《老毕金鱼汉忠鸡》更以全场最高价拍出。

  此外由星光大道走出的优秀选手陆海涛、许诺、叶飞等人也参加了本次慈善拍卖活动的义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