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第二部三十一、三十二集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3:55

漱芳斋众人挂彩条苦中作乐
漱芳斋众人挂彩条苦中作乐

永琪大婚
永琪大婚

  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第三十一、三十二集预告:

  拒婚无功 漱芳斋中苦中乐

  圆房未果 悠悠谷里众相见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全新剧情连掀高潮,永琪遭太后逼婚、愉妃自杀等精彩戏份连连上演,成为许多观众热议的话题。小燕子和永琪相爱而不能相守的现况也让网友扼腕叹息不已。在今晚,永琪正式和欣荣格格大婚,虽然是被逼无奈,但为爱坚守的永琪,坚持不与欣荣圆房,让故事悬念迭起。

  永琪造访漱芳斋,看到众人在忙着写道歉彩带,才知道小燕子所遭受到的煎熬痛苦,深深内疚,也更坚定了“演”一出婚礼大戏的念头。在皇宫的操办下,欣荣被打扮得华丽动人,在拜别了双亲之后便随着花轿踏上了皇宫,在所有迎亲的过程中,永琪宛如行尸走肉般,被动的被推移着。此时的漱芳斋里,小燕子、紫薇等人苦中作乐跳舞唱歌,班杰明也适时带着他的小提琴参与了演奏。当婚礼队伍回到皇宫,漱芳斋动人的歌声传进了永琪的耳朵,种种与小燕子的回忆萦绕在脑海,永琪心碎无力的差点摔下马来……

  永琪一一的履行了所有能让愉妃安心欢喜的婚礼仪式,直到洞房,永琪心中想着念着仍是小燕子身影,坚决不与欣荣同房,并将「白喜巾」丢在地上,床上隔了「楚河汉界」,不给欣荣有好脸色看。面对负气的永琪,欣荣盛满委屈着呆立在床前……

  婚后的永琪和众人一起来到悠悠谷,不满永琪另娶他人的箫剑对其挥拳相向,小燕子出面阻挡,更让箫剑怒火中烧,对着树干出气。晴儿欲阻拦箫剑的自我伤害,为何却被拒之千里之外?小燕子婚姻受阻会对紫薇尔康产生怎样的影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十点金鹰独播剧场正在播出的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