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遭遇整蛊专家 周杰伦被恶搞成抽烟蒙娜丽莎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8月22日11:46
明星们被各种恶搞(图片来源:重庆时报)
明星们被各种恶搞(图片来源: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恶搞”是从什么时候流传起来的呢?仔细回想一下,好像是当年胡戈《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的出笼,紧接着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小胖陆续走红,中国互联网似乎一下子进入了一个恶搞时代。

  “恶搞”确实能满足人们娱乐和好奇的心理需要,能消除生活中的压力,但恶搞之风的底线到底在哪也是人们在看完后值得深思的问题。

  就像最近,周杰伦身为台湾“卫生署”的校园拒烟推广大使,没想到他最近被网友恶搞,将他的头与达·芬奇的“蒙娜丽莎”合成,还让他嘴边含了根烟。这就踩到了周董的底线,他所在经纪公司表示,保留对制造及散播该图片的网友的法律追诉权。

  明星们整日在聚光灯下,很容易成为“整蛊专家”们的盘中餐,只是下次各位在“下手”前,能否稍微思考一下呢?

  PS类

  其实,要分清楚,PS是一种技术,恶搞是一种行为,当二者碰到一起,就产生了火花。现在PS高手越来越多,而且技术一个比一个好,被PS恶搞的明星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P不到!

  周杰伦成抽烟的蒙娜丽莎

  作为台湾“卫生署”的校园拒烟推广大使,周杰伦经常在广告中帅气地说:“有自信、想耍帅、有烦恼,都不需要吸烟。”

  可是最近他被网友恶搞,将他的头与蒙娜丽莎合成,照片中,周董披着蒙娜丽莎的长发,一嘴胡子茬露出调皮笑容,微噘的嘴刚好被合成含着烟。

  他所属的杰威尔公司负责人上周五表示:“这张图片一点也不好笑!我们对恶意制造及散播这张图片的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

  谣言类

  所谓妖言惑众,从字面意思就能看出来这种整蛊的恶劣影响力。但偏偏,在娱乐圈,这种类型的整蛊是屡见不鲜啊。

  成龙被去世

  今年最著名的一条谣言成龙去世!3月29日下午,国外一家英文网站,弄一个可以自动生成网页的程序,把代码拷贝上去,每个人都能够制成网页。而正是通过这个网页,有人恶搞称“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引发各方关注。随后,成龙公司的人进行否认,称下午还和成龙通过电话,并透露成龙这几天根本没去美国。成家班方面也否认成龙去世。

  随后,成龙儿子房祖名29日晚上澄清,“吓我一跳,我一下飞机就有人说我爸挂了,我立刻打给我爸,我爸说,‘神经病,我真的为了4月1号的公益赈灾活动快忙死了……’不过真的吓我一跳。”

  刘翔被女友

  去年,一则被网友誉为“震惊”的帖子迅速在网上流传。名为《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与冬日娜的恋情》的帖子让许多刘翔迷们陷入了“石化”。在此文中,作者运用新闻消息的写法,“报道”了其参加一场“突如其来”的刘翔“新闻发布会”时获得的惊人消息,文章引用“刘翔的讲话”,称“我与冬日娜在2006年就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考虑到冬冬的压力和自己内心的愧疚,在征得家人、孙指导和有关领导的同意后,决定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给冬冬一个公平的对待!”

  虽然有很多人都不太相信,但是依然传播给别人,一传十十传百,假的也好像成真的了。刘翔可是彻彻底底被整了一把。

  行动类

  行动类的整蛊专家往往有个特定人群,他们很多都是娱乐节目的编导,他们的目的是明星上节目,一定要安排其出糗,以求节目效果。明星们为了达到宣传的目的,碰到一些过分的事情,他们虽然心情不爽,却也敢怒不敢言。

  成龙被泼颜料

  某电视台盛典是一个很快乐的盛典哦,因为每位明星都会收到小朋友的特别礼物,除此之外,还会受到“特别礼遇”。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小朋友和明星们做游戏,成龙原本以英雄的方式出场:因“灰太狼”偷走了镇场的魔方,现场大屏幕突然“卡壳”,成龙一个箭步拖住“灰太狼”的尾巴并夺回魔方放回原位,大屏幕才又开始正常工作。

  小朋友们惊叹:“哇!成龙叔叔好厉害!”成龙则笑纳小朋友们的崇拜之情。 但是,还没等成龙把微笑收回去,一股绿胶水颜料就“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正浇在他头上。

  陈浩民被喷奶油

  一些港台的娱乐节目更加出位。明星们旋转盘、摔面粉坑、撞泡沫板都是家常便饭,陈浩民有次更是被喷得满头奶油。

  更恶心的是,艺人黄湘怡、王传一及杨雅筑上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不知情状况下,分别吃下由兔子大便做成的料理,事后被告知,三人当场觉得制作单位很过分,但是碍于录影中不敢有反应,下了节目,王传一冲回家吃肠胃药,黄湘怡猛灌水吃口香糖,杨雅筑猛刷舌苔去怪味,各自回家治“恶心”。

  (重庆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