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发布预告片 陈奕迅期待全新情侣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10:52

  昨天,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全球热恋》在京举办预告片发布会,夏永康、陈国辉两位导演携主演陈奕迅、Angelababy到场,分享电影中更多心动情节。Angelababy表示,非常希望与陈奕迅合作,而陈奕迅则直言,希望下次拍摄《全宇宙热恋》时能和Angelababy组成全新的情侣档。

  发布会上最大亮点是预告片,此款预告亦含有三对恋人“谈情说爱”的台词,热恋细节一一浮现。

  现场,被《全球热恋》剧组誉为“活宝”的陈奕迅,依旧不改搞笑天王的本色。他打趣未到场的井柏然,“井柏然的角色我演不了,因为太呆”。Angelababy则极为保护自己的戏中恋人,大喊着说,“他那是执着”。

  当被问及和Angelababy是否有对手戏时,陈奕迅直言,“这一次她演的是桂纶镁的小妹,我在戏中和小镁是一对,下一次出演《全宇宙热恋》,我和她可以组成全新的情侣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