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付梦妮陆翊主持《挑战麦克风》 借机PK快女评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0:32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1快乐女声”掀起的夏日热潮,一波高过一波,不仅谁将夺冠的话题引人瞩目,那些提前离开舞台却仍然具有超高人气的选手,也是大家持续关注的焦点。本周一(8月22日)晚20:20,有“宅男女神”之称的付梦妮与“甜美快女”陆翊,以及曾经的“挑麦周冠军”喻佳丽,将惊艳亮相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更将与曾经的快女微博评委展开最直接的挑麦PK。

  看点一:快乐女声付梦妮、陆翊大战微博评审

  被粉丝们誉为“宅男女神”的“最萌”快女付梦妮、最甜美快女陆翊,本期将与快女微博评审最帅校草丁野、麻辣教师周思成展开最直接的挑麦PK.平时都是评委点评快女,这回快女也将化身为评委对丁野、周思成老师进行严厉而有趣的点评,双方之间是一笑泯恩仇呢还是旧恨再添新仇?

  看点二:喻佳丽将化身功夫女王

  在节目的开场秀部分,曾经的挑麦周冠军快乐女声喻佳丽将带来一段独特的开场秀表演,为自己的好姐妹付梦妮、陆翊挑麦加油打气。此外,喻佳丽还化身为“功夫女王”,与“绑匪”进行一场激烈的搏斗,她将拥有高超的轻功,在舞台上如天外飞仙飘逸潇洒地大展英姿,最终将匪徒一一击败。

  付梦妮、陆翊除了作为选手参与竞赛之外,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秀,付梦妮表演《花仙子》、陆翊表演《蓝精灵》,到底有多可爱?多梦幻呢?

  看点三:快女7强参与趣味麦霸测试题

  其她的快女7强,将全部参与到麦霸测试题的游戏环节当中,作为考官,她们将向现场的选手出音乐考题。其中,段林希出完题目还会得意地贼贼地笑,李斯丹尼故意改变肢体动作,“蒙骗”选手,刘忻出题虽然“一本正经”却暗藏“杀机”,她们到底出了什么样的麦霸测试题?难到什么程度?

  看点四:最帅校草丁野反对山寨!麻辣教师周思成HIGH动全场!

  有内地版吴尊之称的最帅校草丁野将在节目中用最犀利的动作回应“整容”“山寨”之说,麻辣教师周思成则成为搞笑之王,说学逗唱,极尽所能,让全场的观众无“尿点”。

  看点五:付梦妮、陆翊化身《挑战麦克风》主持人

  在后期制作中,《挑战麦克风》节目中还邀请付梦妮、陆翊担任节目主持人,她俩的首次主持功力如何呢?表现会让大家惊艳吗?敬请收看湖南卫视8月22日20:20播出的《挑战麦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